tainan youth hostel recommend終極台灣行程:前7個景點

2018-06-11

tainan youth hostel recommend 台南的旅舍飯店提供現代化的舒適客房,附有窗戶和免費 WiFi。飯店提供免費自行車租賃服務,還設有健身中心和早餐餐廳。飯店距離台南孔廟 5 分鐘車程,距離台南花園夜市 7 分鐘車程,距離台南火車站 10 分鐘車程,tainan youth hostel recommend距離台南高鐵站 30 分鐘車程。客房內設有空調、電視、冰箱和書桌。私人衛浴內配有浴缸、淋浴、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。客人可在遊戲室打撞球或桌球。其他設施還包括觀光旅遊櫃檯、行李寄存處和投幣式洗衣。 位置便利,距離赤崁樓僅步行 10分鐘,提供現代化的客房和全館免費 WiFi。客人可以免費使用館內的健身中心。tainan youth hostel recommend酒店距離台南火車站 10 分鐘車程,距離高鐵台南站 35 分鐘車程。熱門的花園夜市和武聖夜市也僅距離飯店 10 分鐘車程。客房均配有空調、平面電視和私人衛浴。部分客房設有休息區,供客人放鬆休憩。為了客人旅途的舒適,房內亦備有免費拖鞋和盥洗用品。飯店設有 24 小時接待櫃台和商務中心,亦可應要求提供洗衣和乾洗服務。飯店供應自助式早餐或套餐早餐。客人可以在附設餐廳用餐,飯店周邊地區也有許多在地餐飲選擇。 
旅社

 

文章引用自:

TOP